炉爆

卖火柴的老大爷,没钱患者,请找我约稿

嗨!这里壁炉!
 可以叫我炉子,特别喜欢被人评论,评论大爱,欢迎评论和私信但是请不要说无关的东西,ky我会删除,实在想不到说什么喊角色可爱就对了,他们很可爱,我爱他们。
 废话很多
 是杂食动物,只要画的好看文又香,多冷我都可以吃,没什么洁癖,俗人一个,肉食动物,产粮也是自己开心就好,我没有对家,饭做的好吃都是我的母亲,所以关注的时候注意因为这个人真的好杂食啊。
 图非商用情况下比如头像和背景都可以随意使用,搬运请来询问我,b站号是,如果有人关注就好了!

 (❁´◡`❁)*✲゚*常年约稿

评论
热度 ( 3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炉爆 | Powered by LOFTER